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有話對王建民說 菅野智之:對我影響很大

2024/03/01 12:21

讀賣巨人菅野智之(中)與投手群守備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巨人隊強投菅野智之預定3日對樂天桃猿先發,但他有話想對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說,「他對我影響很大,有那次的練習,才有今天的我,想要跟他說聲謝謝。」

相關新聞:台日交流賽》得知菅野智之要親自道謝 王建民:他很努力

進入日職前,一心想加入巨人隊的菅野智之在2011年被日本火腿指名,因而放棄入團選擇在業餘多待1年,等待期間曾到美國亞利桑那州訓練,因而遇上王建民,給了他很多建議。

菅野智之今受訪回憶,「去美國跟王建民練習,那次練習對我影響很大,也才有今天的我,想要跟他說聲感謝。」因此,王建民一直都是菅野智之印象最深刻的選手。

菅野智之直言,大學時期跟台灣球隊有多次交流,台灣身材壯碩,打擊不錯。後天要對上的樂天,菅野也清楚前身是lamigo,印象中很多選手都入選國家隊,「很期待跟他們比賽。」

讀賣巨人菅野智之。(記者陳志曲攝)

讀賣巨人菅野智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