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12:0擊潰台鋼雄鷹 陳金鋒執教首勝到手

2024/04/06 20:30

富邦悍將12:0擊潰台鋼雄鷹。(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富邦悍將今天終於一場開季前4場只得5分的陰霾,不但2局上得2分在開季首次取得領先,還在3局上攻出5分大局,到8、9局都持續進攻,終場以12:0擊敗台鋼雄鷹,終於拿下本季首勝,更是「鋒總」陳金鋒的執教首勝。

開季4連敗之後,富邦悍將從得分不振、得點圈打擊率到先發洋投表現不佳,各方面都受到檢視,而鋒總在賽前受訪時維持冷靜作風,被媒體問及是否會緊張時,還說:「我不會緊張啦,這個東西本來就是這樣,是要緊張什麼?」

但富邦今將外野手林哲瑄拉上一軍並擔任先發中外野手後,也在打線扮演「催化劑」,3局上參與單局5分大局,還以本季首安貢獻2分打點。富邦全場敲出15支安打攻回12分。

富邦先發洋投羅戈投5局飆5K無失分奪勝,也成為本季第1位勝利投手。

相關新聞:

中職》洪總到底在氣什麼? 賽後說明自己並非無理取鬧

中職》台鋼有人氣 主場兩戰共2萬8502人進場

陳金鋒手拿首勝球。(記者李惠洲攝)

富邦先發洋投羅戈。(記者李惠洲攝)

陳柏清。(記者李惠洲攝)

富邦悍將12:0擊潰台鋼雄鷹。(記者李惠洲攝)

林哲瑄。(記者李惠洲攝)

富邦悍將12:0擊潰台鋼雄鷹。(記者李惠洲攝)

洪一中總教練抗議漏踩壘包,衝上去與主審裁判發生推擠衝突。(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