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史詩紀錄突遭中斷 球評怒轟聯盟醜聞連環爆

2024/04/09 07:04

沙努爾(右)。(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22歲大物沙努爾(Nolan Schanuel)的初登場連續上壘紀錄,因為大聯盟突然更改判決導致中斷,天使轉播單位的蘭達佐(Wayne Randazzo)因此痛批聯盟。

沙努爾在去年首輪第11順位被天使選進大聯盟,在僅打22場小聯盟的比賽後就被升上大聯盟,想不到他用成熟的打擊技巧加上精湛選球眼,從去年開始每場比賽都能上壘成功,在今年將紀錄延續到第37場,想不到大聯盟卻突然更改一週前的判決,使沙努爾的紀錄從37場被砍到30場,無緣朝史上第二與第一的紀錄邁進。

相關報導:MLB》大聯盟突更改7天前判決! 天使大物史詩紀錄戛然而止

天使雖然對大聯盟的決定進行申訴但沒有成功,天使轉播人員蘭達佐便痛批評聯盟近期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一個又一個負面故事,一件又一件的醜聞。」、「在奧克蘭的慘敗(運動家隊決定離開奧克蘭)。可笑到不行的球衣(開季鬧出的球衣風波),球員工會抗議投球時鐘,因為不斷有投手受傷。」

接著蘭達佐再提到大谷翔平:「更別提你們全球級的超級巨星正捲入賭博醜聞。」、「最重要的是,你現在有一個試圖讓自己出名的年輕球員,在登上大聯盟後每一場比賽不斷安全上壘。而大聯盟允許這樣的改變來中斷他的紀錄,殺死這個故事,一個在大聯盟發生的正面故事,這真的荒唐至極。」

前大聯盟明星投手,現任分析師的古比查(Mark Gubicza)也同意蘭達佐的看法:「當你想到這件事,所有的社群媒體都會給予正面的回饋。這樣子展開球員生涯,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他去年還在大學,在去年的這個時候他還在大學打棒球。然後他們就這樣把他的一支安打給奪走了。」古比查表示,大聯盟這樣就像是在NBA奪走了詹姆斯(LeBron James)的一次助攻,讓他無法完成大三元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