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小子謝紐媒 拳王:他被下藥了!

2012/04/04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林書豪才動完手術從醫院返家休養,同時在個人臉書上感謝媒體讓球迷了解更多事,對此,「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今在賽前表示,「林書豪大概真的被下藥了才這麼說。」

 今紐約尼克客場與印第安那溜馬交戰,賽前錢德勒在休息室接受媒體訪問,拳王爆料,林書豪昨天在術後傳了簡訊給隊上許多人,不過這些簡訊看似喝了酒發酒瘋的人傳出,「我還沒回覆他,大概等他麻醉藥效退了再說。」據悉,林書豪所發的群組簡訊似乎遺漏了好麻吉菲爾斯(Landry Fields)。

 當媒體告知錢德勒昨天林書豪在臉書上感謝紐約媒體「是你們的辛勤工作才讓球迷獲得更多資訊。」錢德勒回應,「他被下藥了!」

「We need Lin!」紐約客懷念豪小子

 而在今天尼克末節慘遭大逆轉後,無情的紐約客紛紛到ESPN官方留言板上開砲,還舉了本季前2場林書豪在場上對溜馬取得2連勝,但今少了豪哥卻吞敗,此外,擔任控衛的戴維斯(Baron Davis)今只有6分、3助攻,被形容成隱形人,毫無存在感可言。

 飆破本季得分新高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被酸的一無是處,「個人數據贏了卻輸了球賽」「全隊都看甜瓜打就好了!其他人不能參與。」甚至有人舉林書豪本季得分超過18的10場比賽,尼克取得8勝2敗,但甜瓜得分在30以上的比賽中,尼克卻只有2勝6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