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網路影片侵權 聯盟擬架設正式平台

2013/05/23 17:54
中職表示目前已與緯來電視台進行了解,並且積極與各球團共同研議,盼能架設合法的正式平台。(翻攝自中華職棒官網)中職表示目前已與緯來電視台進行了解,並且積極與各球團共同研議,盼能架設合法的正式平台。(翻攝自中華職棒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CPBL)今年特別火熱,但許多網友發現近年來播放中職比賽精彩片段的影音網,因為版權問題,突然不再繼續提供服務,網友感到十分錯愕。中華職棒聯盟已聯繫緯來電視台對此進行了解,並積極與各球團共同研議,盼能架設合法的正式平台。

緯來釋善意 聯盟研擬配套措施

 聯盟聲明稿指出,針對近日球迷關心職棒比賽影音畫面於網路播放或轉載被禁止一事,聯盟在獲知後,即連繫緯來電視台進行了解。

 緯來表示,去年季中便開始追蹤相關侵權事宜,先於公司內部提報,並於今年初討論因應對策後,由法務著手執行,範圍涵蓋中職賽事、體育新聞節目及其他運動賽事轉播畫面等所有網路侵權行為;緯來也表達願盡速解決此事之善意。

 聯盟最後表示,目前已極與各球團共同研議,並與緯來及相關授權公司協商,希望能在近期建立網路授權畫面的正式平台,並研擬相關配套措施,提供更好的影音服務給球迷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