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母親節前夕 盛竹如將為Lamigo開球

2014/04/28 21:33
盛竹如受邀於母親節週到桃園球場開球,還會客串播報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盛竹如受邀於母親節週到桃園球場開球,還會客串播報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推出「全猿主場」後,主場人數始終呈現正成長,繼週日「鋼鐵趴」後,Lamigo將於母親節週推出「I LOVE LM(老媽)」系列活動,首波主打就是請來台灣棒球播報的鼻祖盛竹如光臨桃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還會客串播報員,Lamigo希望盛竹如當年播報棒球的聲音,能勾起許多媽媽的回憶。

盛竹如作為台灣電視史上的超資深主播,過去威廉波特少棒幾乎都是由盛竹如播報,緩慢沈穩、咬字清楚的語調是盛竹如的招牌,當時盛竹如還主持「強棒出擊」單元,在播報時的經典名句「壞壞壞,三連壞!」依然讓球迷津津樂道。

盛竹如對於受邀開球一事表示,沒有想到還能夠回到棒球場上而且還是職業棒球,對於球團的邀請實在很意外,但是想想也不錯,因為棒球真的是很有魅力的運動,希望到時候大家對於我這把老骨頭別見笑!」

Lamigo桃猿隊預計在5月10日(六)邀請盛竹如先生蒞臨主場除了開球之外,盛竹如還將客串播報員,讓球迷重溫當年的盛式播報秀,除了開球與播報以外,盛竹如更要進入桃園主場獨有的DJ室,與Lamigo桃猿DJ進行P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