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5局扣倒墨 明拚世界賽門票

2016/08/20 06:00
在李晨薰投打俱佳帶領下,台灣隊昨在LLB次青少棒賽扣倒墨西哥。(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在李晨薰投打俱佳帶領下,台灣隊昨在LLB次青少棒賽扣倒墨西哥。(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在李晨薰投打俱佳帶領下,台灣隊昨在LLB次青少棒賽11:0提前5局扣倒墨西哥,取得3連勝,也挺進明天凌晨3點舉行的國際組冠軍戰。由於對手仍是墨西哥,若台灣順利贏球,就能拿下後天世界賽門票。

李晨薰已進帳2勝,他是台灣隊第1戰勝投,昨先發3.1局只被敲2安打無失分,林梓恩則接手1.2局,兩人聯手完封墨西哥。此外,擔任第3棒的李晨薰也貢獻2支安打,還包括1發滿貫砲,光他1人就有5分打點,第4棒的黃兆維也繳出猛打賞表現。

台灣隊明天若勝出,後天對手將是美西南區和美西區的勝隊,希望順利抱回冠軍。(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