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個戴維斯 一熱情一籃球IQ高

2017/01/01 06:00

璞園戴維斯(下)以假動作騙過台啤B.戴維斯。(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跨年夜又是30歲的生日夜,台啤洋將B.戴維斯不開心,因為綠色軍團昨以18分之差慘敗給璞園,也讓他拚戰取得27分、11籃板的努力付諸東流,不過賽後精心打扮的他仍收拾心情表示,還是會和妻子一起吃飯,好好欣賞101跨年煙火。

B.戴維斯第十二季首度來台效力金酒,場均有28.5分還囊括該季得分王、抄截王;上季他則接手達欣洋將多希特受傷後的位置,平均也有20.1分、11.8籃板,只是季後賽情緒控管不佳,未獲續約。

本季B.戴維斯再度被台啤找來當救火隊,不僅一改火爆浪子形象,也將得分能力轉化成助攻,不過屢獲稱讚的他,昨表現硬是被璞園戴維斯比下,還連三戰早早吞下4犯,讓球隊禁區戰力捉襟見肘。

總教練閻家驊表示,兩個戴維斯各有所長,璞園戴維斯籃球智商較高,台啤戴維斯則是有速度而且熱情四射,缺點就是打得沒那麼聰明,但他認為,此役會輸球絕非一人之罪,重點還是團隊防守強度不足,進攻手段也太單調。

閻總無奈表示說:「我當然也希望大家快樂跨年,可是輸球,就沒什麼好快樂。」他也強調,誰生日與自己都無關,「我自己都沒在過生日的,因為這天是母難日,我管他是誰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