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377萬元名錶內戰 納達爾訓小老弟

2017/01/22 06:00

納達爾鏖戰超過4小時艱辛搶進澳網16強。(歐新社)

茲維洛夫(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澳網男單32強賽昨上演精彩世代對決!30歲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鏖戰逾4小時才以4:6、6:3、6:7(5)、6:3、6:2力退19歲德國好手茲維洛夫,艱辛搭上16強列車。

老江湖五盤大戰收割

198公分的茲維洛夫曾在去年印地安泉網賽拍下納達爾,當時納達爾就看好他有躋身世界第一的潛力,兩人後來也成為同家精品手錶代言大使,昨共同配戴腕錶上陣,款式不同,價格相去不遠,市價約75萬美元(約2377萬台幣),幾乎是戴著一棟豪宅在打球。

世界排名24的茲維洛夫首盤先馳得點,納達爾立刻有所回應,扳平盤數,第三盤雙方互保發球局,茲維洛夫搶七勝出,取得聽牌優勢。

納達爾第四盤及時回穩,再度扳平,決勝盤來到第5局時,茲維洛夫因一次回拍超過30次,小腿出現抽筋影響移位,納達爾不斷調動對手,三度破發成功,順利拿下比賽。

看好19歲小將球王命

如何擊敗眼前年輕小將,納達爾說:「整場不斷搏鬥,還有不斷跑動。」他也表示茲維洛夫是很棒的球員,他也是網壇未來之星與上天賜予的禮物。

茲維洛夫來自網球世家,雙親與年長10歲的哥哥M.茲維洛夫都是網球選手,他的哥哥仍在澳網奮戰,16強將面對現任球王穆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