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詹」合體凸槌 轉戰紅土分飛

2017/04/06 06:00

詹家姊妹在查爾斯頓女網賽再度合拍,可惜無緣晉級。圖為兩人出席選手之夜晚宴時留影。
(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罕見綠土球場的美國查爾斯頓女網,雙打第3種子詹家姊妹重新合體,初登場先盛後衰,歷經「超級搶10」拉鋸,昨以6:1、6:7(2:7)、6:10不敵葛羅菲德(德國)/佩謝克(捷克),雙詹無緣開胡晉級8強。

隨著夏天到來,職業網壇進入紅土賽季,詹詠然與詹皓晴自今年初台灣女網賽封后後,短暫拆夥近2個月,才在此次北美行壓軸站重新合拍。姊妹默契依舊,卻仍待適應滑步打法,首輪面對來勢洶洶的「德捷聯軍」,台將組合強勢拿下首盤,次盤錯失4:1、5:3聽牌,互破大戰中浪費3個賽末點,該贏未贏士氣受挫,戰線被拖進決勝搶10反遭逆轉。

上回雙方人馬碰頭,就在2013年美網大滿貫首輪,當時詹家姊妹苦戰落敗,不過大詹今年杜哈才與「瑞士公主」辛吉絲聯手討回顏面;如今姊妹倆未能復仇,只能提前返台休息調整。接下來歐陸紅土行程,大小詹又各自奮戰,27歲的大詹再與傳奇老將辛吉絲搭檔,芳齡23的小詹則另覓戰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