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代打活棋多一枚:邦賈納

2017/04/06 06:00

巨人投手邦賈納不僅投得好,打擊也相當出色,未來不排斥代打。
(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王牌投手「瘋邦」邦賈納,今年開幕首戰就投打俱佳、名留青史,單場雙響砲震懾全場,是大聯盟史上首位單場雙轟的投手,以往就有代打經驗的他昨再強調,若教練未來調度時有代打需求,他樂意之至。

邦賈納生涯打擊率0.187,以打者來說不算優異,但長打率0.327、生涯16轟、51打點,以投手來說可算是「強打者」。邦賈納生涯也曾在未先發的場次伺機代打過,上陣10打席擊出3支安打,甚至還曾從頂尖終結者查普曼手中選到保送。

邦賈納說,他很樂意上場代打,只要能幫助球隊贏球,任何形式他都沒問題,還自承其實許多時候他在場下就準備好拎著棒子上場,但都沒機會代打。巨人總教練波奇則說,目前球隊陣中頭號右打代打者是希爾,但比賽後段若戰況膠著,他也可能安排邦賈納(左投右打)代打,提供球隊更多選項。

國聯由於沒有指定打擊制,不少投手打擊實力不俗,不僅讓球迷有話題,也成為教練調度活棋,邦賈納去年有回面對國民代打敲安,古靈精怪的波奇還換上另位投手薩馬傑哈代跑,最終跑回本壘得分。

郭泓志以前效力道奇時,也曾在當時總教練托瑞安排下,7局上1分落後時登場代打,雖然未能敲安建功,但7局下他接替投球,投2局無失分,該役道奇最終8:7逆轉擊敗響尾蛇,送給老教頭托瑞生日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