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人氣王 彭政閔13連霸

2017/06/13 06:00

中職明星對抗賽白隊人氣王 彭政閔(右)、明星紅隊人氣王 蔣智賢(左)領軍對抗。(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昨公佈2017年明星對抗賽先發名單,白隊彭政閔以72萬7532票締造人氣王13連霸空前紀錄,紅隊以蔣智賢65萬0884票最多。

中職2017年明星賽先發陣容

蔣智賢暗爽 以為贏恰哥

彭政閔表示,可能因平常較低調,球迷更能關注他在球場上的表現,感謝球迷多年來的支持,每位球員在明星賽的表演方式都不一樣,他會拿出最好的態度與拚勁,「我進來第1年就打明星賽,不管有沒當選人氣王,我都是一樣,就全力去拚。」

蔣智賢表示,去年拿到第2名已很訝異,沒想到今年是紅隊人氣王,可能因為他都笑笑的,打球時不會愁眉苦臉,所以球迷覺得他有魅力,「聽到自己是人氣王,我還以為超越恰哥,害我高興了一下,原來每隊各有1個,要選只能等他退休了。」

高一蔣砲 曾對尬恰砲

蔣智賢今年沒參加全壘打大賽,卻透露高一時曾與彭政閔較量,「那年恰哥來我們學校自主訓練,大家起鬨要我跟他比誰打得遠,好像是我贏,我們是高中聯賽第一批打木棒的球員,結果這次對自己信心提升許多,也覺得自己有一定的實力。」

高國輝(資料照)

陳傑憲(資料照)

兄弟沒內戰 11人先發

中信兄弟有11人獲選先發,雖沒形成「兄弟內戰」,仍是四隊之冠,桃猿以6人居次,統一獅、富邦悍將各有5人、2人,中華職棒明星賽7月8日、全壘打賽7月9日於花蓮棒球場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