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Youth Madnes三對三》義大B、蓁貞隊 奪NBA圓夢之旅

2017/07/03 06:00

NBA新人王布洛格登與小朋友玩籃球機,他拿到81分。(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2017「國泰Youth Madness」三對三系列活動昨圓滿結束,義守大學B隊和蓁貞隊分別拿下NBA大專三對三籃球賽男、女子組冠軍,將在新球季前往美國觀戰。

NBA新人王布洛格登對VR籃球遊戲很快上手。(記者趙新天攝)

女子公開組「蓁貞隊」下午先以10:8擊敗「女友全都隊」。晚間最強之戰再以10:9險勝女子一般組冠軍「綠咖哩隊」。

NBA新人王布洛格登參與周邊籃球遊戲。(記者趙新天攝)

男子公開組義守大學B隊也連過2關,最強之戰13:9擊退一般組冠軍「終於湊一隊」,奪下NBA圓夢之旅大獎,他們要帶著義守大學教練謝玉娟一起去美國。

女子公開組蓁貞隊楊芷瑜(左2起)、彭惠貞、林采蓁和吳正瑀贏得冠軍,由布洛格登(後排)頒獎。(記者趙新天攝)

布洛格登與球迷同樂

男子公開組義守大學B隊奪下冠軍。(記者趙新天攝)

應邀來台的NBA新人王公鹿隊布洛格登,頒獎給冠軍隊伍,為這次訪台之行劃下句點。他表示,4天下來已愛上珍珠奶茶,雖然在密爾瓦基也有,但台北的珍奶好喝多了。

昨台北高溫悶熱,但布洛格登還是認真參與活動,除在主場地觀看大專三對三各組最後決戰外,也到周邊的活動攤位和民眾一起遊戲。

24歲的布洛格登在美國唸完碩士才投入NBA,對於時下年輕人最喜歡虛擬實境(VR)籃球遊戲很快就上手。不過,他和小朋友一起比賽投籃機只拿到81分,他笑說:「我的分數應該可以再好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