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0系列報導24-2》兄弟象告別戰 2萬爪迷感傷夜

2019/03/28 06:00

2013年11月9日,桃園球場史上首度成為「全象主場」,湧入2萬滿場象迷見證兄弟象最終戰,許多球迷不捨心情全寫在臉上。
(資料照,記者黃照敦攝)

若說2003年三連霸是兄弟象隊的顛峰之作,10年後的2013年11月9日則是黃衫隊史最感傷的一日!禁不起連年虧損,季後決定轉賣,兄弟象在桃園棒球場舉行告別戰,現場離情依依,儘管只是亞職大賽熱身賽,卻仍吸引2萬象迷擠爆桃園球場,堪稱是隊史單場最多象迷的紀錄。

這場和統一獅的熱身賽勝敗不重要,滿場的黃海、象迷自主的唱起黃衫隊歌,波浪舞一波接一波,象隊最後一任總教練謝長亨也帶著大兒子到場,出借球場的桃猿隊領隊劉玠廷在看台上目睹感受歷史一刻,從小就是象迷的劉玠廷認為,兄弟象最有價值之處就是「兄弟象」這三個字,兄弟象就像初戀,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看到兄弟象要走入歷史,他也覺得不捨。兄弟象之後由中信集團接手,改稱中信兄弟。

(記者黃照敦)

中職30系列報導24-1》2003最「火」總冠軍 萬人搶票煙硝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