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想客場封王》6T上身 D.格林得管住嘴

2019/06/14 05:30

勇士前鋒D.格林(右)昨日練習時,在一旁俏皮地玩球。(美聯社)

〈NBA總冠軍戰今天進行第6戰,2勝3負落後的勇士誓言捍衛主場,要將戰線延長,力拚3連霸;而握有聽牌優勢的暴龍,為避免夜長夢多,則期待能在今日收下隊史首冠。〉

勇士前鋒D.格林向來在場上情緒高昂,今年季後賽已吞下6次技術犯規,已在禁賽邊緣,他表示,自己很清楚這點,不會擔心。

根據聯盟規定,季後賽技術犯規累計達7次,下一場將會自動遭禁賽,而格林目前已達6次,只要再犯,即使勇士今天贏球,他也無法在第7戰登場。對於自己問題,格林說:「沒那麼困難,就上場好好打球,比賽打完就沒事了。」

格林為勇士陣中防守悍將,且經常扮演激勵隊友角色,若他遭禁賽,對灣區大軍勢必又是一次嚴重打擊。過去勇士就遇過類似問題,2016年總冠軍賽,格林因技術犯規集滿遭禁賽,結果勇士輸掉了最關鍵第5戰,也成了該系列賽的分水嶺,最終由騎士連拿3勝逆轉封王。(記者粘藐云)

相關請見:

都想客場封王》第6戰 K湯專屬舞台

都想客場封王》開外掛 暴龍命繫三分球

都想客場封王》奧客體質 暴龍G6勝算大

都想客場封王》雷納德 5成準度龍必勝

都想客場封王》撐浪花 兩勇士要硬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