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想客場封王》奧客體質 暴龍G6勝算大

2019/06/14 05:30

暴龍無懼客場出賽壓力,期待能在今日第6戰收下隊史首冠。(取自暴龍推特)

〈NBA總冠軍戰今天進行第6戰,2勝3負落後的勇士誓言捍衛主場,要將戰線延長,力拚3連霸;而握有聽牌優勢的暴龍,為避免夜長夢多,則期待能在今日收下隊史首冠。〉

暴龍前役在加拿大航空中心錯失在滿場地主球迷前稱王的絕佳機會,今日G6至客場,利多消息是龍軍是聯盟數一數二的「奧客」,有望在勇士主場甲骨文球場尋求4連勝,一舉帶走隊史成軍24年來首座總冠軍金盃。

暴龍本季例行賽客場戰績26勝15敗,僅次於勇士、公鹿的27勝14敗,排名聯盟第2。即使季後賽作客僅6勝4敗,但東部決賽G6在公鹿主場踢館成功後,至今拉出3連勝,證明他們無懼客場出賽的壓力。

值得一提的是,暴龍本季在甲骨文球場打得頗有心得,3戰全勝,平均勝分更高達15.7分。射手D.格林認為,「我們客場作戰能力不差,但勇士一定不好對付,眼前就是用盡一切努力,避免戰線延長。」(記者林岳甫)

相關請見:

都想客場封王》第6戰 K湯專屬舞台

都想客場封王》開外掛 暴龍命繫三分球

都想客場封王》雷納德 5成準度龍必勝

都想客場封王》6T上身 D.格林得管住嘴

都想客場封王》撐浪花 兩勇士要硬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