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彩蛋》江國豪扛5號 悍將先發有解

2019/07/03 05:30

悍將先發本土投手成績

富邦悍將21歲左投陳仕朋挺身而出,先發撐起一片天,加上強大洋投群,吃下先發輪值超過9成的投球局數,但第5號先發湊不齊始終是悍將軟肋,下半季江國豪加盟,長久問題可望獲得解決。

今年選秀探花江國豪。(資料照)

陳仕朋本季先發13場拿下5勝6敗、防禦率4.37,稱職扮演第4號先發角色,其他本土投手合計先發7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高達9.68,包括陳品學、林晨樺、林煜清、吳世豪和羅嘉仁丟過先發,表現都不理想,唯一一勝是游霆崴對統一獅先發5局奪勝投,但他畢竟經驗尚淺,能否扛第5號先發仍須觀察。

今年選秀探花江國豪打過2017年世大運、亞錦賽和2018年世大棒、U23世界盃,國際賽經驗豐富,球探評價控球好、變化球種多元,是這屆選秀完成度較高的投手,投球型態類似去年新人王施子謙,進職棒能扛悍將一席先發輪值。

(記者羅志朋)

相關請見:

選秀彩蛋》蘇俊璋救火隊 補位牛棚戰力

選秀彩蛋》林安可補外野 救危獅傷兵潮

選秀彩蛋》魏碩成左護法 兄弟土投援兵

選秀樂透彩蛋 牽動下半季戰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