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彩蛋》蘇俊璋救火隊 補位牛棚戰力

2019/07/03 05:30

蘇俊璋可望補強猿隊牛棚戰力。(資料照)

Lamigo桃猿第1指名20歲的右投蘇俊璋,是選秀首輪最大爆點,蘇俊璋雖然名氣不大,「救火」能力卻相當出色,下半季就可望上到一軍補強猿隊亟需的牛棚戰力,評估他的功能性和投球型態如同統一獅王鏡銘。

猿隊終結者陳禹勳本季狀況不佳,目前還在二軍調整,牛棚成為猿隊爭取總冠軍3連霸最大的不確定因素,總教練洪一中曾表示,牛棚調度是他現在最頭痛的時間,因此在第1輪挑選蘇俊璋其來有自。

蘇俊璋青棒時期是南英商工王牌先發,雖然球種不多,但是抗壓性非常優異,控球也相當精準,被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形容為「好球率就像機器人」,更適合擔任救援,因此大一就扛下文化終結者工作,經常在重要比賽拿下超過1局的救援成功,不論擔任長中繼或布局投手,都是牛棚可用之兵。

(記者吳清正)

相關請見:

選秀彩蛋》林安可補外野 救危獅傷兵潮

選秀彩蛋》魏碩成左護法 兄弟土投援兵

選秀彩蛋》江國豪扛5號 悍將先發有解

選秀樂透彩蛋 牽動下半季戰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