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奕已婚為人父 透露是一見鍾情

2019/08/10 05:30

張奕今年5月成為支配下正式球員。(取自歐力士官方臉書)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張奕在生涯首勝的英雄訪問感謝雙親、已故爺爺,更向日媒宣布已和一名北海道出身、大他1歲的女性結婚,育有1子,他說,「最近兒子已經會站了,深深感受到他的成長,自己也要更加成長才行。」

2017年職業首年休季,張奕和大學棒球部朋友在餐廳邂逅現在的妻子,一見鍾情而成為戀人,並於去年夏天結婚、11月迎來第1個兒子,當時張奕年薪260萬日圓(約77萬台幣),生活並不輕鬆,經常從大阪住宅花1個小時騎腳踏車前往二軍球場。

今年5月張奕成為歐力士支配下正式球員時,打電話回家報喜,妻子起初還不相信,就在張奕拚命解釋過程中,聽筒傳來哽咽啜泣的聲音。張奕說,「她很照顧我在飲食上的營養,真的非常感謝她。」

升格當阿公的張正昌笑說,自己對張奕交往異性管理算嚴格,因為希望他能專心在球場上,但也心疼隻身在日本的他會感到孤獨,「他老婆滿照顧他的,也讓張奕的心情能夠很穩定。」

相關新聞:

本報專訪》果不其然 張奕是投手的料

父愛如此璀璨 守護張奕、碩論寫張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