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釋一波》5象未獲保留 教頭12月中明朗

2019/12/01 05:30

林王啟瑋(資料照)

非契約保留球員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4隊只有中信兄弟昨天未公布釋出球員名單,領隊劉志威表示,聯盟規定11月30日就要公布名單的時間點「太壓迫了」,還需要多點時間跟選手討論;至於是否吸收他隊釋出球員,明天球團內部會進行討論。

球團強調非釋出名單

兄弟昨提交契約保留球員名單共60人,另有10人為非契約保留球員,若扣除轉任教練的彭政閔等4人及被味全龍在擴編選秀挑走的曾陶鎔,只剩下潘韋辰等5人是非保留球員。

但劉志威強調,這5人並非是釋出,之後仍有機會簽回,「其他球隊有權利跟這些球員接觸,這點我們也清楚,只是不希望在這麼趕的情況下就宣布釋出名單」。

由於球團和這5人的合約是到年底結束,劉志威表示在12月31日之前會確定釋出名單。至於外界關注明年誰來接掌兵符,則可望在12月中旬會有答案。

相關請見

中職釋一波 遺珠之「悍」躍龍門?

中職釋一波》小葉再生工廠 火哥預約助手席

中職釋一波》餅總需才孔亟 二軍資料庫救援

中職釋一波》3連霸金陣容 3猿轉職或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