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鵬灣三鐵賽 謝育宏自行車破紀錄

2019/12/16 05:30
謝育宏自行車破紀錄,獲得市價高達13萬元的車架。
(記者陳彥廷攝)謝育宏自行車破紀錄,獲得市價高達13萬元的車架。 (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大鵬灣國家風景區舉辦「GARMIN LAVA鐵人三項系列賽」,曾是棒球員的謝育宏棄打從頭學游泳,旱鴨變三鐵選手,他昨天打破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在大鵬灣賽道所創下成績,抱回市價十三萬元的自行車架。

大鵬灣賽事自行車可上國道,今年首創「自行車賽道破紀錄獎」,標鐵組選手能在規定時間完賽並於自行車項目打破謝昇諺所創五十七分十七秒成績,就送出市價十三萬元的頂級車架,曾是棒球員的謝育宏,六年前投入三鐵,昨以五十五分二十九秒完騎四十公里,時速逾四十三公里打破紀錄,三項總和為二時五分五十四秒奪下亞軍,但更開心的是抱回最大獎自行車架。

拿下冠軍的羅亮添以二時五分五秒完賽,他已包辦今年台灣LAVA系列賽三站冠軍,他說,大鵬灣海面平靜且水、氣溫適宜,讓選手可發揮實力。女子冠軍是廿一歲的大學生王千由,她說,在游泳訓練上花了不少心力,很開心能有所收穫。

主辦單位今年特別邀請身障組選手參與接力,由台師大特教系教授姜義村號召身障者組隊,出生就截掉雙腿的張維捷曾是帕運游泳國手,昨天他和姜義村及帕運羽球國手方振宇組隊參加接力賽,順利以二時四十八分十九秒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