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豐ADT公開賽》「鷹」勇拚台巡種子 沈代偉落後1桿

2019/12/27 05:30

沈代偉首回合以1桿之差暫列第2。(大會提供)

泰國尼佑宗打出台豐賽個人單回合最佳,以67桿位居領先。(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16萬美元(約490萬台幣)的台豐ADT公開賽昨在彰化登場,泰國尼佑宗以67桿獨占領先,台灣選手以沈代偉68桿表現最佳,和委內瑞拉穆瑞羅並列第2。

由於參賽人數多,且球場難度高,選手耗費不少時間找球,導致比賽時間拉長,最後一組出發的選手在天黑時還有1洞未完成,將於今早補打。

沈代偉昨獵下1老鷹、4博蒂,吞下2柏忌,他認為自己木桿、鐵桿發揮得都不錯,不過球場風大、果嶺快,其實還有3個抓鳥機會,可惜都未推進。

24歲的沈代偉曾6度參與台豐賽,去年並列第13,目前台巡賽年度獎金總排名暫居第53,年終能否擠進台巡前40種子球員資格,得看這一場的名次,明年他也會參與中巡賽參賽資格考試,希望能多一個戰場。

尼佑宗昨射下1老鷹、7博蒂但也吞下4柏忌,他表示,這回合推桿特別準,這是自己在台豐賽單回合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