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拉迪波復出 詮釋「曼巴精神」

2020/01/31 05:30
養傷一年的歐拉迪波(右),復出首戰飆進正規賽的追平三分球。(美聯社)養傷一年的歐拉迪波(右),復出首戰飆進正規賽的追平三分球。(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溜馬一哥歐拉迪波昨傷癒復出,他在正規賽最後10秒時飆進追平三分球,並率隊在延長賽以115:106擊敗公牛,歸隊首戰就建功,他表示,這一切都是曼巴精神,也要將這場勝利獻給布萊恩。

回歸首戰

追平三分球勵志

歐拉迪波在去年1月右膝重傷,經過1年休息復健後,昨終於回歸球場,復出首戰他替補上陣,仍在尋找手感階段,全場8投2中進帳9分、4助攻,不過仍投進重要的追平三分球,賽後他哽咽地說:「我就是出手,這是曼巴精神,也要把這場勝利獻給布萊恩、Gigi還有在直升機上罹難的所有人。」回憶復健過程,歐拉迪波表示,這一年對他而言很難熬,但唯有艱困的環境,才能造就更堅強的人格。

公牛替補上陣的赫奇森攻下全隊最高21分,昨對位防守歐拉迪波,他說:「他是很傑出的球員,我已經盡力地去防守他,但沒想到他用這麼艱難的方式出手,依舊能夠投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