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3投打值得二刷》高宸軒得真傳 強打基因藏不住

2020/04/03 05:30

近年國內頂級青棒球員畢業前兩志願是旅外、挑戰中職,再來才是讀大學。即使如此,大專球界仍臥虎藏龍,文化大學「陽家班」陽杰恩、國立體大「眼鏡俠」郭定泓、嘉義大學強打高宸軒,都是值得期待的超新星。(記者羅志朋)

高宸軒(資料照)

高宸軒

嘉義大學第4棒、一壘手高宸軒,以6成36超高打擊率拿下大專棒球聯賽打擊王;去年他奪得大專聯賽全壘打王,參加味全龍、中職測試會卻未獲球團青睞推薦,今年帶著自信再度挑戰選秀,盼登上職棒夢想擂台。

身上流著台東阿美族血液,高宸軒是前三商虎教練高克武的姪子。嘉大總教練鍾宇政表示,高宸軒打擊能力不俗,大二開始嶄露頭角,還從已旅美的國體大強投鄭浩均手中轟全壘打,個性沉穩,不易大起大落。

鍾宇政說,高宸軒若打職棒,打擊絕對能有貢獻,只是青棒時期手曾受傷影響傳球,要守內野其他位置或轉戰外野有一定難度,中職一壘守位非常競爭,必須強化臂力和攻擊變化球能力才有發展性。

高宸軒的哥哥高杰現效力業餘台北興富發,過去3度參加中職測試會,僅前年獲球團推薦選秀但落榜。鍾宇政透露,之前嘉大對戰興富發兄弟倆都扛第4棒,高宸軒單場敲4安,把對方投手打爆。

相關報導:

大專3投打值得二刷》陽家班陽杰恩 三拍子天生好手

大專3投打值得二刷》郭定泓反差萌 高164cm飆速147k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