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3投打值得二刷》郭定泓反差萌 高164cm飆速147km

2020/04/03 05:30

近年國內頂級青棒球員畢業前兩志願是旅外、挑戰中職,再來才是讀大學。即使如此,大專球界仍臥虎藏龍,文化大學「陽家班」陽杰恩、國立體大「眼鏡俠」郭定泓、嘉義大學強打高宸軒,都是值得期待的超新星。(記者羅志朋)

郭定泓(資料照)

郭定泓

4天前大專棒球聯賽冠軍戰,身高164公分還掛一副眼鏡,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的投手登板中繼,147公里速球連發吸引眾人目光,小巨人蘊藏驚人潛能,他是國體大大一郭定泓。

郭定泓是U12、U15世界盃國手,升上麥寮高中沒再長高,發展受限,到大學幾乎神隱。國體大總教練陳炫琦透露,「去年他打全運會傷了左膝,休好幾個月,錯過2、3個比賽,大專聯賽快打完才復出。」

陳炫琦認為,郭定泓個頭雖不高,但有球速,指叉球投得好,投球冷靜,抗壓性也強,「高當然好,但不是絕對,他投球進壘角度小一點、平一點,只要把控球練好,絕對夠格打職棒。」郭定泓未來選秀若有球團指名,將是中職史上最矮投手。

陳炫琦指出,郭定泓家裡並不富裕,希望靠打職棒改善家境,不過以學校角度,會希望選手至少讀完大三再去選秀,有能力他們都支持,就看他的選擇。

相關報導:

大專3投打值得二刷》陽家班陽杰恩 三拍子天生好手

大專3投打值得二刷》高宸軒得真傳 強打基因藏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