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訪》寧當機車族 蔣淯安薪水孝敬媽媽

2020/05/13 05:30

蔣淯安還是「機車族」,每個月薪水都先孝敬媽媽,其他的則進行理財投資。(記者林正堃攝)

國內不少籃球選手都用進口轎車當代步工具,給人多金的刻板印象,而蔣淯安生性節儉,每次出現在球場都是搭隊友便車,因為他至今還是「機車族」,每個月薪水都先孝敬媽媽,其他的則進行理財投資。

蔣淯安的機車在大一時就購入,成為他的主要交通工具,至於為何沒砸錢買轎車,他透露:「我都住在球隊宿舍,平時練完球也只在附近吃飯,騎機車比較方便;若要去比賽就麻煩隊友載我,所以我用不太到汽車。」

即使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為體恤媽媽的辛苦,蔣淯安每個月都會給媽媽生活費,並負責家中主要開銷,至於所剩的部分就存起來或進行投資,他沒有太多物質慾望,頂多就每年固定到國外旅行。(記者林岳甫)

相關新聞:

專訪》蔣淯安「恨天高」 苦熬成MVP

專訪》蔣淯安一路走來 最感謝3個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