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的糾結》「樂天」陽大哥 擊退他負面情緒

2020/06/24 05:30

王維中在桃猿二軍和陽耀勳相處,被他樂觀的個性感染,坦言「不知不覺會很開心。」(記者林正堃攝)

等待合約的練球日子,王維中坦言很枯燥,但他仍感受到之前在樂天桃猿二軍時「陽大哥」帶來的正能量,「跟他聊天,真的不知不覺會很開心。」

去年大半年待在大聯盟,對旅外依然有眷戀,「就覺得還可以再拚,能多待就多待。」(記者林正堃攝)

37歲的陽耀勳自6 月10日本季首度升一軍以來,展現的棒球態度有目共睹,18日遭獅隊外野手陳傑憲美技撲殺後,還大方鼓掌讚賞對手,獲球迷盛讚「最好的運動家風範」;21日在手腕上寫著「我們成功」,陽耀勳以單場5打點的MVP身手助樂天重返王位。

感染陽耀勳正能量

學到開心打球

「他就是一個很好的人,很多地方值得學習,像是他的練球態度,他已經年紀這麼大,還是跟我們在做一樣的東西,他對棒球真的是很樂觀的人,聊到棒球,他也有講不完的話。」王維中在二軍和陽耀勳、以及正在養傷的林柏佑都相處愉快,也藉由兩位學長在經驗上的分享和開導,排除一些暫時找不到目標的負面情緒。(記者倪婉君)

相關新聞:

專訪》旅外?選秀? 王維中揪心的十字路口

王維中的糾結》龍狀元呼聲高 最快下週有答案

王維中的糾結》殷仔「美式」邀約 調回省時模式

棒球》一顆心還在掙扎 王維中現身談選秀(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