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游老少配 差16歲撞出火花

2020/07/13 05:30
王勝偉(左)和江坤宇(右)老少配共築二、游防線,收到不錯的效果。(記者陳志曲攝)王勝偉(左)和江坤宇(右)老少配共築二、游防線,收到不錯的效果。(記者陳志曲攝)

王勝偉+江坤宇 衝冠助力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爭奪上半季冠軍場場關鍵,球隊形成資深球員帶領年輕潛力股向前衝的氛圍。近期教練團安排王勝偉和江坤宇一老一少共築二、游防線,收到不錯的效果。

今年是王勝偉生涯13個球季最晚上一軍的一季,直到6月25日才初次在一軍登場。他說,隊友都是開季拚到現在,自己開季狀況欠佳,很幸運還有機會上一軍貢獻。

上半季封王關鍵期間,王勝偉身為老大哥,經驗自然比小老弟多,但他說:「在緊要關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調整方式跟想法,太多提醒反而會讓他們無所適從。」

20歲的江坤宇和王勝偉相差16歲,和身經百戰的前輩相比,今年則是他首度有機會體驗爭奪季冠軍歷程。他說:「剛上一軍時其實花了很多時間適應,打擊教練有幫助我調整、擬訂策略。在二軍期間,林威助教練則鼓勵我先把自己準備好,也調整我的打擊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