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半季「瘋」關》象後浪驚奇 超前部署季後賽

2020/07/19 05:30

記者林宥辰/專題報導

風光拿下上半季冠軍,中信兄弟宣告重建完成,如今已劍指台灣大賽。下半季對黃衫軍來說,發掘更多可用之兵,備戰季後賽更重要。

黃恩賜(資料照)

江坤宇(資料照)

兄弟連奪2個季冠軍,比較去年下半季是靠老將撐場封王,今年上半季浮出多名年輕戰力,是更大的驚喜。

許基宏前兩年在一、二軍浮沉,今年打出昔日新人王潛力,3成16打擊率、11轟都保持高檔。游擊手江坤宇季初就抓住球迷目光,守備精湛,打擊實力也有所成長,站穩主戰游擊。

兄弟新王牌黃恩賜今年竄起,7勝0敗,後援投手群則是在「打擊年」繳出難能可貴的成績。兄弟團隊後援防禦率3.87,名列前茅,除了李振昌穩定擔綱守護神,年輕好手蔡齊哲、吳俊偉表現稱職。

中信兄弟年輕球員躍起

★球評開藥方/年輕人練膽 衝台灣大賽

兄弟已拿到季後賽門票,有時間調整,不過下半季是很好的磨練機會,期間一定會有高張力、比數或戰績接近的狀況,可讓年輕小將利用實戰磨練,每一次磨練都是為可能的台灣大賽做準備,臨場經驗越豐富越好。(球評陳師正口述,記者林宥辰整理)

相關請見:

上半季「瘋」關》猿牛棚體虛 主攻手熟齡堪慮

上半季「瘋」關》3獅有夠拚 不夠3洋投偷薪

上半季「瘋」關》悍將投高打低 衝一波陣痛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