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鏞基找初心︰FA交經紀公司處理

2020/11/22 05:30

陳鏞基表示,身為職棒球員,也讓小朋友有個夢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東報導〕統一獅內野手陳鏞基宣告自由球員後,昨首度現身關懷盃,監場台東體中,他低調表示,「我現在就是自由人,全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陳鏞基曾說過喜歡球隊氣氛,無意行使自由球員資格,最終在19日逆轉,成為3名宣告FA的獅隊球員之一。他說,「這是跟公司討論後決定的結果,就像志豪說的,若有機會就去行使,這也是為了台灣職棒環境。」

至於有無轉隊可能,陳鏞基認為,他會和經紀公司衡量,球季剛結束,希望多陪家人,放鬆一下,不去想棒球以外的事情,順便來關懷盃,看他們打球找回自己的初心。

身為關懷盃第一屆參賽球員,陳鏞基很享受看小朋友打球的時光。他說,想起以前,不管輸贏都很開心,小時候看到的球星是羅世幸、陳義信很嚮往,現在身為職棒球員,也是讓小朋友有個夢想。

近年來花東原住民外流至都市打球,陳鏞基也注意到這個現象,他認為,大型盃賽都辦在西部,花東球隊很辛苦,資源有限,出去比賽一趟花費很可觀,若花東擁有好資源,聚起來組一隊,表現不輸平鎮或穀保,也不需要舟車勞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