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日日Shoot》台英混血譚傑龍 籃壇明日之星

2020/12/18 05:30

夢想家明日之星譚傑龍驚傳遭桃色詐騙恐嚇取財,警方已展開調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歲的「混血王子」譚傑龍是P. LEAGUE+夢想家成員,被視為國內籃壇新希望的他,父親是英國人、母親為台灣人,且爸爸超過200公分,也讓他同樣高人一等,身高達205公分,即使進入泰山高中才接觸正規訓練,但他的高度、彈跳力都很優異,加上教練陳志忠、廖文彬給予的指導能快速吸收,成為備受矚目的新星。

因疫情回台 加入夢想家

譚傑龍泰山高中畢業後,前往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就讀大學,他曾入選2018年U18台灣男籃代表隊,去年代表加拿大參與瓊斯盃,因武漢肺炎疫情,今年改用線上修課方式繼續學業,並獲學校同意,先進入P. LEAGUE+夢想家,7月底與夢想家球團簽約,準備在職籃舞台大展身手。

譚傑龍在HBL已累積不少人氣,也代表台灣打過U16亞青、U17世青,2018年更獲國家隊主帥周俊三賞識,提前進入台灣培訓隊,也是繼2001年田壘、曾文鼎及吳岱豪等「黃金世代」成員後,首位進入成人培訓隊的高中球員。

相關報導:

自由日日Shoot》誘拍「淫」片恐嚇取財 受害球星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