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吞4連敗、戰績墊底 灰狼主帥被炒

2021/02/23 05:30

灰狼苦吞4連敗,主帥小桑德斯遭球隊開除。(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戰績積弱不振的灰狼昨碰上尼克,全場最大落後達21分,末節中鋒湯斯率隊逆襲,獨得15分,一度盼得勝利曙光,可惜終場前23.2秒的逆轉跳投失手,終場99:103輸球,苦吞4連敗,主帥小桑德斯成為代罪羔羊,遭球隊開除,兵符將由暴龍助理教練芬奇暫代。

暴龍助理教練暫掌兵符

灰狼近9場苦吞8敗,本季戰績7勝24敗,在全聯盟墊底,且距離季後賽門檻的西部第8名勇士已有9場勝差,球團忍無可忍,宣布易帥,小桑德斯成為本季首位被解雇的教頭。

小桑德斯在2018-19球季季中接任灰狼總教練,當時以未滿33歲的年紀,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主帥(非球員兼教練),但灰狼近年深陷傷兵陰霾,且自由市場補強也乏善可陳,小桑德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期間僅拿下43勝94敗,最後只能捲鋪蓋走人。

灰狼本季場均得分僅107.5分,在西部排名倒數第2,場均失分又高達114.8分,攻守失序,加上主力湯斯和羅素輪流掛傷號,選秀狀元艾德華茲表現起伏大,還不成氣候,成為戰績墊底的主因。

灰狼網羅具有超過10年NBA助理教練資歷芬奇掌舵,他在2011-16年在火箭隊期間,是球隊研發進攻戰術的智囊團,球團盼芬奇能改善灰狼體質,提升攻擊火力,率球隊脫胎換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