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明杰甭改名 生日大餐吃到飽

2021/03/19 05:30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前天遭完封的中信兄弟,昨天靠後段棒次發揮討回顏面,林明杰、杜家明同場繳出猛打賞,先發蹲捕的壽星林明杰更有5次助殺、包含2次盜壘阻殺,助隊以5:1擊敗味全龍。

兄弟林明杰單場敲出3安,先發蹲捕5次助殺味全龍,送給自己最棒的30歲生日禮物。(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捕手林明杰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3安5助殺 30歲屠龍MVP

林明杰過去給人的印象是身材高大、攻優於守的捕手,去年在二軍交出3成81打擊率、12轟成績,但難以在一軍卡到位置,全季僅在一軍出賽10場、2安打。昨天歡度30歲生日的林明杰,單場打出3安,一舉超過去年整季安打數,送給自己一份最佳的生日禮物。

林明杰說:「過去傳球是自己守備較弱一環,會有所顧慮。去年開始要求自己更專注,心理上跟自己喊話說可以,傳不好就再練,陳智弘和王峻杰兩位教練也幫助我很多。」龍隊球員都很年輕、腳程快,賽前他就預想對方可能會頻頻發動盜壘,因此做好了準備。

生日當天助球隊贏球,林明杰開玩笑說,第一次生日拿MVP,「因為以前生日都在二軍,今年生日願望希望站穩一軍、身體健康,還有就是再許3個願望吧!」

兄弟杜家明(左)單場4支4、3打點,六局下還跑出生涯首次盜壘成功。
(記者廖耀東攝)

伏兵杜家明 鐵支3打點

兄弟後段棒次另一伏兵杜家明,繳出棄投從打後單場新高4支安打貢獻3打點。他說:「春訓尾聲表現較不穩定,當時就在板凳等待機會,盡量保持隨時準備好,機會來臨才不會沒有把握住,也希望之後表現越來越穩定。」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昨打線安排考量對方投手,也讓蘇緯達、周思齊等主力調整,因此排林明杰、杜家明等人先發,「杜家明後面打席越打越好,林明杰是打擊原本就不錯,阻殺則是表現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