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韋伯壯大巨人 黑歷史變勵志故事

2021/10/10 05:30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首次在季後賽對決,巨人昨靠韋伯先發好投,加上波西、布萊恩、克勞佛開轟,最終就以4:0擊敗世仇道奇,國聯分區系列賽首戰奪勝,另一戰釀酒人泰倫茲第7局轟關鍵2分砲,以2:1氣走勇士,巨人、釀酒人今搶聽牌勝。

韋伯(今日美國)

從禁賽低谷翻身 領軍開紅盤

24歲的韋伯歷經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藥檢未過遭禁賽80場低潮,本季破繭而出,昨季後賽初登板先發7.2局被敲5安無失分、飆10K拿下勝投,他說,「這是每位球員夢想的時刻,當然希望成為季後賽一分子並做些特別的事。」

太空人再1勝就能挺進美聯冠軍戰。(美聯社)

太空人聽牌 紅襪扳平光芒

美聯分區賽太空人第7局灌進5分突破僵局,以9:4扳倒白襪,2連勝取得聽牌優勢。「幸運第7局」決勝負,太空人教頭貝克說,「我們就是一支大局球隊,很多攻勢在一瞬間發生。」

歷史數據顯示,5戰3勝制分區系列賽,87隊贏得前兩戰其中77隊晉級,機率達89%,太空人明勝出即闖進美聯冠軍戰;另一戰紅襪敲5轟破季後賽隊史單場紀錄,終場以14:6大勝光芒,兩隊各拿1勝。

大聯盟季後賽對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