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威晨第1座打擊獎 百感交集

2021/11/22 05:30

王威晨(資料照)

159安安打王 3度挑戰成功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王威晨本季擊出159支安打,領先第2名統一獅林靖凱多達24支,歷經3次挑戰終於拿到年度安打王,尤其是在對他棒球生涯非常特別的今年,他感觸良多地說:「我就是想拿,而且拿到了!」

王威晨的安打自開季就跑在前面,停賽前以8支的優勢獨走,上半季結束把差距擴大到2位數,即便復賽後遭逢父親王光輝過世,打完10月最多領先林靖凱逾31支,競爭對手們都只能看著他的車尾燈。

王威晨指出,有過2018年在最後1場被陳傑憲以1支逆轉、去年小輸陳傑憲4支這2次經驗,期許也喜歡自己成為穩定的選手,每年都能擊出很多安打,而且都能排在前幾名,稱職扮演前段棒次對球隊做出貢獻。

王光輝於1990年勇奪打擊王,是王威晨進職棒後看齊並追逐的目標之一,他表示,終於拿到第1座打擊獎項當然非常開心,能在今年拿到對自己與家人的意義都非常重大,「蠻感動的,有很多感觸,好的跟壞的都有,就很想拿1座打擊獎。」

兄弟吳俊偉(左)超越猿隊賴鴻誠,連續2年奪中繼王,捕手陳家駒上前祝賀。(記者廖耀東攝)

吳俊偉投1人次 連莊中繼王

吳俊偉在教練團的操作下,連續2場在有中繼成功條件時登板投0.1局,連續進帳2次中繼成功,以27次中繼超越桃猿賴鴻誠,他表示,沒想過連續2年拿中繼王,感謝教練團的安排與隊友打回分數,他才有機會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