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職籃聯盟》強悍攻守 胡瓏貿打出薪一哥價值

2021/11/28 05:30

高雄全家海神胡瓏貿(左)後仰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高雄海神胡瓏貿今夏提前結束旅外生涯,重返台灣籃壇成為T1聯盟的「薪一哥」,職業生涯在台灣首戰就繳出符合身價的表現,上陣34分鐘,攻下全場本土最高21分、13籃板,主帥喬伊斯也盛讚,胡瓏貿球風強悍,攻守俱佳,是致勝功臣之一。

胡瓏貿上半場就繳出「雙十」15分、10籃板成績,且讓對位的周伯勳在下半場快速吞下6次犯規被迫離場,胡瓏貿當下也振臂高呼。他表示,「我與周伯勳是多年國家隊的隊友,私交不錯,當時激動的反應只是要帶動氣氛、激勵士氣。」

談到在T1的首場比賽,胡瓏貿僅自評70分,他表示,「失誤、犯規過多,命中率也不理想,但還是會維持一貫的強勢打法,從中找出最合適球隊的方式,期盼每一場都進步一點。」

重返台灣籃壇

讚台啤主場氛圍

28歲的胡瓏貿過去在中國CBA經歷5個球季,如今重返台灣籃壇,感受完全不同,「CBA較強調身體碰撞和洋將的個人能力,但T1球員速度、節奏快,整體實力平均,聯盟強度也不輸中國。」至於第一次在客場出賽,他覺得台啤營造出色的主場氛圍,但球迷可以更激情,無論是應援主隊或是干擾客隊,都能再更投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