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日日Shoot》賈西月領8000美元 已是龍1.0洋投紀錄

2022/01/07 05:30

2004年賈西(右二)回鍋中職,以「凱撒」之名加盟統一獅,月薪高達1.45萬美元。(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台灣洋將待遇提升,味全龍任中傑最有感觸,25年前就擔任領隊的他直言,現今團隊洋將薪資比過往至少多10幾倍,「以前洋將沒有在找大聯盟的!」

任中傑曾在1997-1999年擔任味全領隊,龍隊解散後轉戰興農牛。談到薪資最有印象的洋將,他直言是賈西,「最早期洋將就3000美元,但賈西有到8000美元,當時跟他談薪談滿久的,這也是那年代龍隊的紀錄。」

後來賈西回鍋中職,改名「凱撒」加盟統一獅,薪資大約1萬4500美元,已是非常不得了的數字。

任中傑指出,以前洋將大概就是2A程度,或是大聯盟以外的流浪者,「我在興農時,跟道奇有合作,大部分洋將都由他們推薦。」

龍隊去年整季起用6名洋將,只有伍鐸沒有大聯盟資歷,田澤純一更是世界大賽冠軍成員,洋將薪資比過往暴漲,至於是否有必要設限?任中傑說,若聯盟認為有需要再討論。

相關新聞

自由日日Shoot》救戰力格差 中職洋將限薪?

自由日日Shoot》韓職只管洋將首年 上限100萬美元

自由日日Shoot》日職放生洋將薪資 一人稱霸18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