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日日Shoot》289轟全壘打王 林智勝乏人問津?

2022/01/21 05:30

林智勝(右)與王勝偉尋求新機會,王勝偉已落腳富邦悍將,林智勝仍待價而沽。(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特稿

去年中職球季結束,老將王勝偉與林智勝主動提出放在中信兄弟60人名單之外,尋求到其他球隊發展機會,王勝偉很快找到新東家富邦悍將,林智勝卻仍待價而沽,薪水、年紀、近年狀態和守備位置都是因素,中職全壘打王乏人問津,價值還有多少「剩餘」?

價碼、年齡、功能性 3因素卡關

林智勝上季月薪52萬,即使打擊成績跌落谷底,又因大小傷勢打打停停,但考量過往豐功偉業,轉戰他隊喊價絕對不低,加上已40歲,只能守一壘和打DH,這是各隊最不缺的位置,即便可能有300轟的歷史偉業,潛在的行銷價值,仍被視而不見。

相較之下,王勝偉比林智勝年輕兩歲,身手依舊在,能守二、三、游擊,預期薪水不會太高,也讓悍將決定網羅這名9屆游擊金手套得主,補強內野防線。

人氣高、高CP值 被視而不見

林智勝生涯累計289轟與張泰山並列中職史上第一,只要延續職業生涯,達成300轟里程碑大有可為,未來又有引退題材,話題性十足,尤其他在去年季末升一軍開轟全場沸騰,網路討論度高,證明大師兄依然具高人氣。

林智勝當然還可以打,也有一定商業價值和票房魅力,但現實考量擺在眼前,現階段有意吸收他的球隊有限,能否如經紀公司的期待,希望能在農曆過年前找到落腳處,有待時間驗證。

相關新聞

自由日日Shoot》味全洽談大師兄 組重砲4連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