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日日Shoot》味全洽談大師兄 組重砲4連星

2022/01/21 05:30

林智勝(資料照)

免付補償金 猿仍表明不網羅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組成重砲4連星?樂天桃猿確定不找回生涯289轟的林智勝,龍隊仍持續洽談中,準備迎接「大師兄」到來。若能成真,打線光是4名打者職業生涯就超過700轟,長打競爭力不容小覷。

外傳龍隊網羅林智勝有譜,味全領隊任中傑回應,最近確實有在接觸中,「我們仍在談,尚未有結果,確定後再跟大家報告。」大師兄的經紀公司則表示,「目前都還跟球隊溝通當中。」

林智勝在中信兄弟發揮空間少,上月自請離開60人名單,不用補償金就能轉隊,原先外界預料他將重返睽違7年的老東家桃猿,樂天領隊浦韋青昨明言,這幾天球團評估過後,決定先不邀請林智勝,將重心擺在球員的談薪工作。

奈許(取自奈許IG)

R.羅德里奎茲(資料照,取自火腿網站)

味全證實在談 2洋2土蓄積700轟

味全去年打擊率墊底,長打率是最大劣勢,休季列為頭號補強重點,找來雙洋砲奈許、R.羅德里奎茲,前者在小聯盟、大西洋聯盟和日本獨盟累積239轟;後者在大小聯盟、多明尼加冬盟和日職敲進135轟,內、外野都添加幫手。

吉力吉撈.鞏冠(資料照)

如今龍隊再鎖定補強並列歷史全壘打王的林智勝,搭配小聯盟和中職有50轟的吉力吉撈、以及雙洋砲,4名砲手生涯相加竟多達713轟,火力兇猛。

林智勝去年球季尾聲拉尾盤,2場敲2轟追平張泰山的歷史全壘打紀錄,若轉戰龍隊,可望上演在保持人面前破紀錄的經典時刻,將是今年熱門話題之一。

味全在5個洋將名額僅用3名洋投,考驗本土投手強度,龍隊邀請賴智垣、劉昱言、林羿豪、羅國華、葉國情參加春訓測試,五人都以後援為主,補強牛棚企圖心強烈。

相關新聞

自由日日Shoot》289轟全壘打王 林智勝乏人問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