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絕對王牌 陳浩恩棄投從打

2022/01/27 05:30

陳浩恩(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2015年U12世界盃台灣隊小將如今已經陸續轉戰成棒戰場,不少人都在剛落幕的大專聯賽交手拚戰。左投蔡誥翔是輔大主戰投手,今年和球隊一起拚進大專聯賽4強;昔日王牌投手陳浩恩則就讀開南大學,但已轉任外野手。

陳浩恩成名甚早,當年選拔賽時就是宜蘭縣王牌投手,他和同樣來自三星國小的董子恩,加上李宇正、葉駿逸和林威漢等人偶有佳作,勇奪代表權後,陳浩恩仍扛U12台灣隊王牌,冠軍戰和李灝宇聯手雖不敵美國,但少年強投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陳浩恩國中時期因轉學導致前兩年無緣選拔賽,高中就讀穀保家商,持續受傷勢影響,甚至有些投球失憶症狀況。他說:「狀況一直都很差,高三也還有練打,進開南就跟教練說我想轉打者。」

李昌洲(資料照)

同樣在高中面臨低潮的,還有當年另一位主戰投手李昌洲。來自美濃國小的他,該屆賽事即使有好表現,也不像其他小球員一般搶鏡,被稱為「淡定哥」。

李昌洲青棒升上高苑工商卻面臨低潮,現就讀美和科大,總教練鄧蒔陽看中他的擊球能力,讓他投打兼修,他則希望有一天能重回投手丘。

相關報導:

’15梯少年奇兵 棒壇遍地開花

楊鈞先雄中再台大 如願重返棒球圈

小辣椒三星少棒 逆轉勝代名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