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1年王牌》小巨人曾偉恩 還有職棒夢

2022/02/20 05:30

曾偉恩2011年率領台灣隊奪冠。(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U12世界盃在台舉辦5屆,以「小巨人」曾偉恩名氣最響亮,只是他棒球之路走得不順遂,現於綺麗珊瑚成棒隊沉潛,他說,「今年中職應該會有第6隊,增加許多機會,我會報名選秀。」

打贏古巴奪冠 拿3大獎爆紅

2011年IBAF世界少棒賽,曾偉恩扛中心打者兼王牌投手,當時181公分的他站在投手丘顯得鶴立雞群,隊友稱他「大熊」,冠軍戰對古巴完投6失2分拿下勝投,率隊以3:2奪冠。曾偉恩累計打擊率5成,榮膺最有價值球員、最佳右投、明星隊最佳一壘手等3大獎,一夕爆紅。

國小後沉浮 去年到綺麗珊瑚

曾偉恩國小畢業後就與國手無緣,在平鎮青棒只是「萬年二軍」,在嘉大投球無太多亮點,大學畢業後教練鍾宇政推薦他到桃園成棒隊,但自評實力不夠,出賽空間恐怕有限,去年底通過綺麗珊瑚測試加盟。

曾偉恩坦言,當年頂著世界少棒冠軍光環,讓他投球備感壓力,一直想投出符合外界期待的成績,只是事與願違,現在不會想太多,做自己就好。

成名後壓力增 現在做自己就好

鍾宇政指出,曾偉恩身高近190公分,身材條件出眾,練球態度非常積極,可惜常受傷,有「玻璃人」體質,大學期間沒投太多,大四右手肘卻輕微骨折,影響投球。

曾偉恩說,現在手肘傷勢已無礙,由於久未實戰,希望接下來春季聯賽投出佳績,讓球探看到他的成長,在選秀獲球團青睞,畢竟兒時夢想就是打職棒。

相關報導:

U12林昱珉世代 5人在「職」最威

允文允武 U12兩人進台大

曾偉恩當年勁敵 莫雷洪20歲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