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庄剛志報平安 「柏融大丈夫!」

2022/03/12 05:30

王柏融(左)昨挨球吻,教頭在IG報平安。(資料照,取自火腿IG)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火腿王柏融昨公辦熱身賽右膝挨觸身球,提前退場時神情顯得相當痛苦,引發球迷關切,所幸監督新庄剛志賽後在IG親自回覆:「柏融大丈夫(日語:沒問題)。」

王柏融昨役扛先發6棒指定打擊,2局上首打席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4局上一出局一、二壘有人,遭到廣島先發投手大瀬良大地投出143公里速球正中右膝,現場響起一片驚呼聲。王柏融先是蹲在地上,隨後勉強起身,在教練和防護員攙扶下退場,改由高濱祐仁代跑。廣島最終以6:5擊敗火腿,大瀬良投5局被敲4安,失1分拿下勝投。

連同昨1支0,王柏融公辦熱身賽16打數僅敲2安,打擊率1成25,另有1轟、2分打點,火腿另一洋砲努涅茲公辦熱身賽累計2打數都敲安,加上過去在大聯盟單季31轟實績,新球季王柏融挑戰不小。但就連日本球迷也很關心「大王」傷情,在新庄昨賽後IG貼文留言提問:「融融沒問題嗎?」獲得「BIG BOSS」親自回覆沒問題。

王柏融去年季末達成台日職生涯百轟里程碑,單季9轟、48分打點都是旅日新高,球季結束與火腿續約1年,年薪7000萬日圓(約1680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