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訪林子偉》越級拚大谷 兩個月後見真章

2022/04/01 05:30

林子偉本季從3A出發,力拚站上大聯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專訪

「我想對決投手大谷」,雖然自評和大谷翔平的等級差太多,林子偉還是想要挑戰站在投手丘上的Ohtani,最快6月中就有機會,就看自己能否抓住。

同為1994年出生的林子偉和大谷是同一屆,兩人在2012年IBAF世青賽還曾同場較勁,只是沒有投打對決。到了大聯盟賽場後,林子偉在2018年4月隨紅襪作客天使時,曾有機會迎戰「投手大谷」,可惜該役他未出賽,只能作壁上觀。

大谷翔平。(資料照)

問他有想跟大谷對決嗎?林子偉毫不遲疑地說:「有啊,還是有!」表示自己常看到他的新聞,「雖然說我跟他的等級還是差太多了,但我還是想要對決,看程度差在哪裡。」翻開大都會賽程,在6月11至13日會作客天使,就看屆時林子偉能否在大聯盟名單。

分發3A 應先赴佛州調整

但目前被分發到大都會3A的林子偉,赴美後應該會先向佛州春訓基地報到,「如果直接去3A,可能會受傷。」他認為儘管之前有跟著獅隊比賽,但強度還沒調整到開季就可出賽的程度,「球團應該會讓我在佛州打幾場比賽調整一下,我想大概待3個星期就可以離開。」旅美超過10年,林子偉對於「美國模式」已熟門熟路。

相關新聞

專訪TW林子偉》美職緊急加戲 「我28歲還年輕」

專訪林子偉》挖寶胡金龍兩月 節奏兩字訣

大都會8/29有恰恰 林子偉許願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