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今壓軸出場 第一戰就很硬

2022/04/05 05:30

樂天桃園球場(取自桃猿臉書專頁)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本季最晚亮相的樂天桃猿,今天下午5點在主場迎戰近況火熱的衛冕軍中信兄弟,也是桃猿主場冠名為「樂天桃園棒球場」後首戰,預計推出黃子鵬擔任先發投手,兄弟則由廖乙忠先發。

樂天連兩年未打進台灣大賽,在賽程安排上也連續兩年開季都是最晚出戰。桃猿首戰先發從陳冠宇和黃子鵬擇一,總教練曾豪駒日前曾透露,最終決定交給去年表現穩定的黃子鵬。

包含前身Lamigo桃猿,猿隊曾連11年由洋投擔綱開幕戰先發,去年由王溢正中斷此紀錄。

黃子鵬去年首度擔任全職先發,繳出9勝8敗、防禦率3.40成績,貢獻135.1局也是個人單季最多。去年他對兄弟投21.1局、對戰防禦率3.80。

兄弟在公辦熱身賽一轟難求,開季連兩戰卻都有2支以上的全壘打,其中許基宏連兩場開轟,洋砲福來喜的首轟昨也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