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日日Shoot》孵蛋等31年 中職盼圓夢

2022/06/15 05:30

球迷殷殷期待中職能夠早日在大巨蛋開打。(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大巨蛋年底能否試營運仍是未定之天,昨台北市議會總質詢爆出遠雄提出的109年投資計畫書中明定「體育場館不再規劃做為職棒比賽場地,轉為舉辦特定國際賽、表演賽等非定期賽事」,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表示,期待在疫情獲得控制後,職棒球團能有機會前進大巨蛋。

蔡其昌︰期待球團進場

蔡其昌指出,大巨蛋的興建初衷是球迷連署請命,相信台北市府也期待職棒賽事進駐,大巨蛋有較舒適的看球環境,能吸引更多球迷進場,但經營成本相對較高,職棒球團會做全面評估,週末主題日、明星賽、季後賽或總冠軍戰,都是職棒可能前進大巨蛋的機會。

棒協自2016年起數次擬以大巨蛋為比賽場地爭取經典賽、世界12強賽等頂級國際賽事,秘書長林宗成說,棒協當然希望承辦國際賽事能在大巨蛋進行,北市府在年初仍無法給出「今年能在大巨蛋辦國際賽」的承諾,明年是否有機會也許要年底才說得準。

兄弟老闆擬接手營運

最有機會以大巨蛋為主場的職棒球隊是中信兄弟,棒協理事長暨中信兄弟老闆辜仲諒去年表示,已找好台、日、泰首富組成跨國團隊,有信心在大巨蛋取得使用執照後接手營運;領隊劉志威也在去年封王活動上提到,希望今年打進季後賽時能在大巨蛋享受連霸滋味。

相關新聞:

自由日日Shoot》扯!大巨蛋禁打職棒 北市議員嗆送監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