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身賽》衛冕軍勇士傳內訌 格林揍波爾

2022/10/07 05:30

勇士隊D.格林(左)與波爾(右)。(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新球季開打前,衛冕軍勇士驚傳內訌,脾氣火爆的前鋒D.格林練兵時與小將波爾爆發口角爭執,甚至動手打人,儘管他已道歉仍影響團隊士氣,恐面臨禁賽等紀律處分。

詹姆斯在第2場熱身賽找回狀態。(今日美國)

格林道歉

恐面臨禁賽處分

據美媒《The Athletic》爆料,勇士週三上午團隊訓練,經常吵架的格林和波爾擦槍走火,互相推擠之餘,格林還抓狂揮拳揍人,雖被隊友們拉開,導致更衣室氣氛緊張。事後格林向球團道歉,坦承身為場上領袖之一,卻常讓情緒凌駕理智,對此勇士老大哥伊古達拉也發文滅火,「這起衝突只是家裡小矛盾,外界別再放大。波爾是性格很好的孩子,別再聽信謠言。」由於勇士豪華稅財務負擔沉重,明年夏天可能無法同時留下波爾、格林和威金斯等主力,格林先前已表態,不排除加盟其他球隊。

詹皇回神

湖人下半場慘遭逆轉

此外,前場7投0中的詹姆斯,第2場熱身賽找回狀態,拉斯維加斯面對太陽,只打上半場的詹皇展現高效率,出賽17分鐘,11投8中包括3記三分彈破網,23分火力冠絕兩軍,另貢獻4助攻、3籃板,但湖人未把握領先,下半場慘遭逆轉,115:119吞2連敗。

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因背部不適休兵,魏斯布魯克繳出12分、6籃板、3助攻,總帥漢姆表示,只是預防性保護AD,「賽季還很長,我們需要他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