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雅妮復出 首戰聲寶公開賽

2022/11/09 05:30

曾雅妮因髖關節手術休兵年餘,將在聲寶女子公開賽復出。(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粘藐云、劉婉君/綜合報導〕2022聲寶女子公開賽暨秀菊盃長春邀請賽,今天在台南南一高爾夫俱樂部點燃戰火,昨進行配對賽,這場也是「微笑球后」曾雅妮動髖關節手術後的復出首秀。

這次共有77位職業球員與17位業餘選手,角逐72萬元冠軍獎金。至於僅打一輪的秀菊盃長春邀請賽,總獎金為60萬元,有5位超級長春與8位長春選手。

33歲的曾雅妮過去叱吒LPGA,拿下5座大賽冠軍,但近幾年陷入低潮,一度以為是心理因素影響。不過,她去年7月接受醫生診斷,發現髖關節傷勢比想像中嚴重,影響揮桿動作,這也讓她下定決心動刀。

休兵年餘 妮妮坦言緊張

曾雅妮去年10月進行手術後休兵至今,前一次出賽為去年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她坦言,1年多沒比賽,內心有些緊張,但她會好好享受比賽,「從台灣開始,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復出賽,也是個很好的開始。」

尋求衛冕的紐西蘭籍女將洪玉霖,今年已在綠林慈善盃女子公開賽、建大輪胎盃奪冠,這週盼能挾著兩冠氣勢完成連霸。另外還有尋求本季第3冠的李欣、「宜蘭球后」石澄璇等人參賽。另外,這也是疫情後首度有外籍好手來台,包括帕琳達、娜塔吉特、喬雷達等19位泰國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