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8球完投完封勝 陳仕朋腎上腺素飆

2023/05/29 05:30

悍將陳仕朋118球獨撐9局僅挨2安,拿下生涯第2場完投完封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我就是不想下去!」即便投完8局用球數已破百,富邦悍將左投陳仕朋有強烈意願要拚完封,教練團也放手成全,他用118球獨撐9局僅挨2安,率隊8:0擊敗味全龍,不但成為中職本季投出完投完封的第1人,也在暌違1008天後拿下生涯第2場完封勝。

生涯第2場完投完封勝

中職本季第1人

陳仕朋指出,隊友一開賽就打很多分數,守備也很幫忙,讓他一路投得很順,大概第6、7局就覺得有機會,投完8局決定挑戰完封,「可能腎上腺素到了吧,只剩最後3個出局數,想著不要有保送,讓教練沒有機會換我下去。」

陳仕朋認為,這場比較能控制自己的球,位置也都投在想要的地方,距離前次出賽休息超過10天也有關係,「畢竟經典賽剛回來,一直想轉換角色幫助球隊,前陣子沒有回來軌道,今天有找回感覺,前幾局就投得滿順的。」

「謝謝大家的吶喊」 起雞皮疙瘩

陳仕朋前次演出完封是2020年8月23日在桃園,他表示,第9局上場時聽到球迷在看台大喊,當下很感動還起雞皮疙瘩,「沒想到可以第2次,就跟2020年那次一樣,謝謝大家的吶喊,是我投下去的動力。」

悍將教頭丘昌榮表示,陳仕朋是很耐投的投手,8局上投出保送後,因為陳冠勳已準備好,當下有想過換投,既然陳仕朋還想投就尊重他,第9局若用球數太多就馬上換,「他的企圖心很強,有優秀投手的特質。」

陳仕朋投完第8局,最關心的竟是另一地戰況,「我到休息室換衣服,剛好有看一下,他們好像比我們快,那時候沒有想那麼多,只覺他們也是投手戰,黃子鵬好像也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