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薪逾3千萬加盟國王 林書豪換穿第16件球衣

2023/09/20 05:30

35歲的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成盛事,記者會吸引不少媒體到場採訪。(記者林岳甫攝)

簽1+1合約 穿7號球衣

林書豪加盟PLG新北國王,簽下一紙1+1合約,初估年薪逾3千萬台幣,新球季將穿7號球衣。
(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職業籃球生涯邁入第14年的林書豪,終於一圓跟弟弟林書緯在場上並肩作戰的夢想,昨他接下PLG新北國王7號球衣,確定簽下一紙1+1合約,初估年薪逾3千萬台幣。

記者會後馬上敬業練球

35歲的林書豪前天臨時決定召開加盟國王記者會,昨下午在新莊體育館吸引不少平面、電子媒體採訪。記者會後他立刻回休息室,並換上球衣、球鞋,約20分鐘就到練習場拉筋,接著進行簡單投籃,展現敬業態度。

林書豪特別和同樣具NBA資歷的牧倫斯寒暄,2014年3月,牧倫斯效力七六人、林書豪則在火箭,也是兩人最後一次在NBA較量,想不到10年後在台灣成了隊友。

從2010年登上NBA後,林書豪總共換穿15件球衣,從美國、中國到台灣,如今第16件球衣對他意義不同,畢竟是跟弟弟同隊。林書豪透露,過去幾年就一直和林書緯討論合作的可能性,現在真的美夢成真,儘管有些不真實。

實現兄弟同隊夢想 感覺不真實

林書豪去年在中國CBA廣州龍獅開季,未獲得太多發揮空間,今年2月加入高雄鋼鐵人才重拾打球的快樂,如今能跟弟弟當隊友,暑假也做了不少準備,他很期待新球季的到來。

PLG官辦熱身賽10月7日至9日將在基隆市立體育館登場,林書豪預料不會參賽,他透露,接下來會再跟總教練萊恩討論,「即使上場,我也不會打太久。」因此,他代表國王的首戰可能是東超聯賽,11月8日在新莊體育館對上南韓KBL首爾SK騎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