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菜鳥投投是道 5星出列

2023/12/21 05:30

2023年中職菜鳥投手冬盟成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為樂天桃猿助攻,透過中職聯隊投手教練川岸強就近觀察,昨在FA補償案選進陳柏豪,而冬盟不只他活躍演出,也有不少今年選秀進球隊的菜鳥投手竄起,本報遴選出5個投手潛力之星。

林詩翔(資料照,中職提供)

最搶眼林詩翔

台鋼牛棚希望

台鋼勇奪冬盟冠軍,最亮眼土投莫過於林詩翔,他是今年台鋼第6指名,出賽8場最速148公里,拿下5次救援成功,勇奪救援王,雖在12日去當兵4個月,趕不上明年開季,但歸隊後表現仍值得關注,挑戰成為台鋼版的陳冠偉。

中職聯隊投手同樣收穫滿滿,今年統一獅第3指名「澎湖囝仔」辛俊昇,總計出賽8場,防禦率僅0.96,最快飆到148公里,9.1局就投出並列全隊最多的14次三振,可望成為明年獅隊牛棚可用之兵。

樂天桃猿今年的選秀珍珠也在冬盟大展身手,第4指名曾家輝猛飆並列全隊最速的150公里,刷新生涯紀錄,總計先發3場,防禦率0.69;第2指名林華偉出賽8場,防禦率是完美的0,8局飆出10次三振。

中信兄弟林暉盛也展現今年第1指名的價值,先發3場斬獲3勝,拿下勝投王,且最速150公里和曾家輝並列全隊最速。鄭浩均將缺席明年整個球季,同為第1指名的林暉盛也希望明年能頂住輪值,拿出最佳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